(相关资料图)
1、一、什么叫转化率 要了解转化率的概念,首先我们必须清楚以下几个基本的概念。
2、 转化目标(Goal) 转化目标,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,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,如注册、下订单、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。
3、 转化(Convert)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。
4、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: 1.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; 2.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,如注册页面,“联系我们”页面等等; 3.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; 4.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; 5.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; 6. 上门访问、咨询、洽谈; 7. 实际付款、成交(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) 转化次数(Conversions) 转化次数,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,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。
5、 转化率(Conversion Rate)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。
6、计算公式为:转化率=(转化次数/点击量)×100%。
7、例如:/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,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,之后,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。
8、那么,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(2/5)×100%=40%。
本文到此分享完毕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关键词:
网站首页 |网站简介 | 关于我们 | 广告业务 | 投稿信箱
Copyright © 2000-2020 www.sosol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中国网络消费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
联系邮箱:920 891 263@qq.com